作者spect7glr (多喝水!!)
看板PACERS
标题Re: VS波士顿!!!
时间Thu Jan 11 11:04:25 2007
这场运气真好
对方损失PP 帅哥
打到一半时 连今天打的溜马东倒西歪的Tony Allen
也因为耍帅 跑去灌各栏 就被抬出去
後来领先十八分 居然被追到剩四分
要不是小葛的三分 真的就糗大了
不过还是要恭喜溜马三连胜
※ 引述《Couples (I LOVE APAY ~)》之铭言:
: 开打罗~~~
: 12比13
: 落後一分
: 拉锯中阿
: PP没上
: 溜马加油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136.177.4
1F:→ spect7glr:话说回来 溜马今天真的被切的乱七八糟的 01/11 11:05
2F:推 dusted:下一场又要对小牛了 01/11 11:10
3F:推 oglms:对上小牛....希望某人能够好好传球!!别再大头了!! 01/11 11:11
4F:推 pigface:XDXD 明天好看喔 我要四连胜!! 01/11 11:34
5F:推 adase:小牛..冏.. 01/11 12:16
6F:推 pekshar:那个灌篮真是超爆笑的 爱耍帅又扭到脚 01/11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