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vida ()
看板PACERS
标题Re: 今天难得有转播耶!
时间Wed Dec 27 23:10:59 2006
恩..没有人讨论这场比赛. 整场比赛其实漫闷的.缺乏激情.
姚明缺阵, TMAC伤势不明. 火箭未比就先输了一截.
老实说, 今天能赢, 是我们打的比较不烂
我们家的 FOSTER 真的打的很好, 16篮板.
最重要的是, 那打球的冲劲.
这场比赛, 能赢, 他绝对是最重要的.
但,好像打的太久了一点, 他应该还有伤在身吧.
没有MILLER的时代, FOSTER绝对是球迷最喜欢的人物.
我永远记得他在一场对活塞的季後赛中,
靠进攻篮板和防守篮板达到 DOUBLE DOUBLE
另一个禁区球员"BASTON"也很拼. 看这种认真的蓝领球员打球很舒服
溜马捡到他,有赚.
还有一个HARRISON, 可惜在场边穿西装, 应该有伤吧.
HARRINGTON有点黏球, 不过进攻的脚步颇漂亮.
不知道为什麽GRANGER没先发. 而让WILLIAMS先发.
GRANGER感觉漫中规中矩的, 没什麽火气.
後场, 有点乏善可陈, TINSLEY 打的不错,
虽然他的助攻数漫少的, 但有他在场上时. 攻势还漫活的
SARAS 手感漫冷的.但传球很漂亮.
其他人就没什麽感觉了.
从小牛过来的路人甲乙没上场. DANIEL 有上场, 但我感觉不到他的存在.
STEPHEN JACKSON 在进攻端上也没什麽出手. 没有第三得分手的架式
大概他最主要的任务是防守吧
卡莱尔很喜欢将SARAS和ARMSTRONG同时摆在场上
此举也压缩到DANIEL 的上场时间. 恐怕他得多加油了
至於MARSHALL, 季初甚至有先发的纪录 , 不知道为什麽最近都没上场
溜马今年实在没有夺冠的气势,感觉对球赛也没有热情.
卡莱尔跟LARRY BIRD 应该要在此点多费心
不然, 球迷恐怕很快就会流失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234.38
1F:→ calmdownplz:越来越像之前的国王队,几次兵强马壮的机会在西区被挡y 12/27 23:15
2F:→ calmdownplz:下来後,球队就越来越没生气,拖到今年才终於换掉教练 12/27 23:16
3F:→ calmdownplz:卡帅跟艾德曼一样都有料,但球队真的需要改变阿 12/27 23:18
4F:推 IndyPacers:阿丹真的很像隐藏人物..卡帅系统不适合他吧.. 12/27 23:24
5F:推 jyunwei:今年我只感觉的到拼季後赛的气势ˊ ˋ 12/27 23:31
6F:推 kuchibu:对啊 阿丹很难用吗 有身材有防守又全能 好纳闷... 12/28 00:21
7F:→ kuchibu:不会他也有 "态度" 问题吧 签了个颇有名的隐形人真怪 12/28 00:24
8F:推 dusted:这家伙可是我们用战警换来的...这样的上场时间有点...... 12/28 00:46
9F:推 aniwufa:你们的战警在我们这也被冰..这到底是啥交易XDXD 12/28 01:04
10F:推 ZhanYao:这场的确不好看= =" 12/28 07:45
11F:推 kobekid:今天打赢活塞的尼克,是被我们两次打败的尼克吗 12/28 13:35
12F:推 IndyPacers:人家的後场活力多了..本队罩门 12/28 13:44
13F:推 kobekid:尼克赢在永不放弃的精神 12/28 13:47
14F:→ kobekid:话说下场比赛要对活塞了 12/28 13:48
15F:推 edison523:对活塞若赢了就可以三连胜噜...依惯例赢活塞就二连胜XD 12/28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