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dyPacers (印城溜马)
看板PACERS
标题Re: VS 骑士
时间Mon Dec 11 01:10:38 2006
※ 引述《ppjoey (........)》之铭言:
: ※ 引述《vanstar ( )》之铭言:
: : 今天小汀跟小叶一起先发
: : 不过开赛命中率不太好...
: : 第一节剩下大概一半
: : 暂时落後十分
: S.Jax out for the rest of the game
: because of detrimental behavior to the team @_@
: 中场的时候是作了什麽事啦
刚刚在某版看到的。
转录自hoopCHINA
Stephen Jackson与主教练口角 12-10 17:37
在今天客场输给骑士的比赛中,步行者前锋Stephen Jackson在第二节被换下场之後和主
教练Rick Carlisle发生争吵,Carlisle随後要求Jackson离开板凳席回到更衣室去,因为
「他的行为会伤害球队」。Jackson此後没有再回到场边,并且在比赛後很快离开球场,
助理教练Chuck Person把他叫回更衣室,但Jackson很快再次离开。Carlisle赛後表示他
还没有和Jackson沟通并且暂时不会采取惩罚措施并且说「预期这件事之时突发事件,是
孤立的,会很快解决。」并且对Jackson做了积极评价。队友们几乎没有对此作出评论。
最近麻烦不断的Jackson上半场主防LeBron James,但是让後者半场时间内得到24分。
[ESPN]
看来卡帅真的很爱护丑脸,还有积极的评价,
不过我快受够了 T.T
--
部落格 - 只需要认识我的文字
http://www.wretch.cc/blog/indypacer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76.214
1F:推 ppacers:丑脸又来了... 12/11 01:12
2F:→ freijaking:就"打球"而言其他不谈,丑脸的确满认真的.. 12/11 01:32
3F:推 pigface:阿泰传人 12/11 01:59
4F:推 sliverstream: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12/11 09:30
5F:推 ivankuo:希望他脑袋瓜也认真一点,不要只有体能上认真阿 12/11 11:18
6F:→ jyunwei:他的智商跟想法和阿泰差不多 囧 能力…= = 12/11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