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saon (小包)
看板PACERS
标题[闲聊] AI要走了
时间Sat Dec 9 10:27:52 2006
连这个效力自己球队这麽多年的球星都要走了
更觉得像神米这样对球队不离不弃
球队对他也不离不弃的人和球队
真的是不复存在了....
或许AI有心 但 Sixers无情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32.102.85
1F:推 Couples:会来溜马吗? 12/09 10:30
2F:→ ksaon:不可能 猪头GM才会把他留在同区来威胁自己... 12/09 10:32
3F:推 sliverstream:其实76人帐面阵容不错,不知怎麽打成这样 12/09 10:33
4F:推 freijaking:AI走後现在哪有一个人有足够个人进攻能力...一个都没有 12/09 11:56
5F:→ freijaking:优点是很明确而已, 来溜马的话, 私心觉得能让AI有卡帅 12/09 11:56
6F:→ freijaking:这个好教头很棒, 卡帅也不会让AI乱干和冷落小欧如CW... 12/09 11:58
7F:→ freijaking:不过溜马应该不是最适合的队伍且没有筹码 12/09 11:58
8F:推 adase:AI要去那里?. .... 12/09 12:25
9F:推 pigface:AI for 小欧 ?? 拜托不要,如果AI for 哈宝+小汀 不错 12/09 13:00
10F:→ kobeslaker:风格吧 AI球风容易因为球队阵型跟教练出现摩擦 12/09 13:10
11F:→ kobeslaker:Miller 则是每支球队都需要的球员 教练也爱用 12/09 13:11
12F:推 iamsixers:同意楼上 12/09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