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anYao (努力练好呒虾米)
看板PACERS
标题VS 金块
时间Sun Dec 3 10:24:19 2006
离第一节结束还有 5:50
16:14 暂时领先
今天爆对方的篮板
小欧和佛爷已经5 REB了 ^^"
GO Pacer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3.103
1F:推 hsiaokang:Go Pacers! 12/03 10:25
2F:推 lia910229:GO Pacers! 12/03 10:25
3F:推 ZhanYao:Anthony 还真威啊! 12/03 10:28
4F:推 ZhanYao:对方三分还进真多颗! 12/03 10:34
5F:推 spect7glr:外线一直漏掉... 12/03 10:47
6F:推 leagen1:小欧爆气了.其他人也要帮忙阿 12/03 11:07
7F:推 larson:第二节又被拉开了....半场结束55:65 12/03 11:08
8F:→ larson:Anthony已经得了24分@@ 12/03 11:09
9F:→ larson:而且上半场就团队14犯......这....... 12/03 11:10
10F:推 leagen1:....没有人守的住Anthony 12/03 11:28
11F:推 ttfdandyou:Anthony 9-14 3PG:2-2 真是被她吃得死死的 12/03 11:30
12F:推 ttfdandyou:小汀 8-15 命中率满高的 可是出手次数会不会多了点 12/03 11:32
13F:推 lia910229:Foster已经11个进攻篮板了 12/03 11:37
14F:推 ttfdandyou:好不容易 追到10分内 马上被干一记3分 然後又失误.犯规 12/03 11:37
15F:→ ttfdandyou:一下子又被拉开到16分 71:87 12/03 11:38
16F:→ ttfdandyou:而且金块3分命中率 是吓人的64% 9-14 这........ 12/03 11:39
17F:推 silverice:妈呀金块什麽时候这麽会投三分? 囧rz 12/03 11:42
18F:推 ttfdandyou:如果你得分来看 今天不是问题吧 但防守 除了第一节的29 12/03 11:46
19F:→ ttfdandyou:除了第一节的29分 2.3两节 都被灌30分以上 12/03 11:47
20F:推 leagen1:小欧的罚球阿 12/03 11:50
21F:推 leagen1:炸了 12/03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