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glms (伤兵魔咒!!)
看板PACERS
标题VS勇士
时间Thu Nov 30 11:47:22 2006
又是佛爷丑脸先发...
来看看效果吧!!
冲阿溜马!!!
--
来赢一场背靠背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0.143.23
1F:推 mygapawa:我有预感这场会赢!! 11/30 11:47
2F:→ oglms:小哈好威啊!!!!!推预感!!! 11/30 11:48
3F:推 ksaon:佛爷更威XD 11/30 11:50
4F:推 leagen1:杀 11/30 11:50
5F:推 yushi:杀杀杀! 11/30 11:51
6F:推 roamernicky:佛爷竟然目前得分最高 酷喔 11/30 11:54
7F:推 ksaon:喵的 被追到差两分 要小心对方的快打旋风 11/30 11:54
8F:→ oglms:加油啊.....(这场好像比较适合小球...@@") 11/30 11:57
9F:推 leagen1:今天三分好像不对味 11/30 11:59
10F:推 ksaon:有一种对方三分很准的感觉@@ 11/30 12:05
11F:推 levadt5:这场有转播嘛? 11/30 12:08
12F:推 oglms:一看帐面就觉得是背靠背....@@" 11/30 12:13
13F:推 leagen1:联盟火锅前两名的队伍对战 11/30 12:15
14F:→ leagen1:我们已经被盖六锅了 11/30 12:15
15F:推 oglms:七锅了...不过我们的阿姆大叔也有一锅...@@" 11/30 12:18
16F:→ oglms:大家一直进攻犯规....希 望my大大的"预感"是准的...!! 11/30 12:20
17F:→ oglms:小欧三分打啦!!!!!!!!!!!!!!!!!!! 11/30 12:21
18F:→ oglms:^^........来了来了!!!! 11/30 12:22
19F:推 leagen1:小汀对Davis好像很吃力 11/30 12:22
20F:→ leagen1:被盖被抄又被灌 11/30 12:23
21F:推 oglms:来个後场大锁吧!!!(小葛控球??) 11/30 12:27
22F:推 Couples:大家是看文字转播?还是有网路电视台呢? 11/30 12:29
23F:推 leagen1:火力很零星~对方的火锅太可怕了~几乎每人都吃锅 11/30 12:30
24F:推 leagen1:阿丹枪响前一抄~吓死全场勇士球迷 11/30 12:36
25F:推 oglms:小汀最後一分钟杀红了眼....戴维斯不在的关系吗?? 11/30 12:36
26F:推 leagen1:我们的前场就三个人...恐怕难以长久 11/30 12:39
27F:→ leagen1:听外国论坛说小欧昨天也扭到脚.今天还是硬上 11/30 12:39
28F:推 ksaon:小欧搭拨搭拨了~ 11/30 12:57
29F:推 Couples:IND 6:44 Technical foul on Jermaine O’Neal (3 PF) 11/30 13:01
30F:推 oglms:溜马保重啊!!!小弟我要去上班了...回来看溜马的好消息呀! 11/30 13:00
31F:推 ppjoey:FSN主播说, al harrington, all of a sudden 11/30 13:09
32F:→ ppjoey:becomes Reggie Miller~ 11/30 13:10
33F:推 yushi:欧哈连线今天有串起来了! ^^/ 11/30 13:11
34F:→ ppjoey:BD快要大三元了, 可怕的数据 11/30 13:11
35F:推 ppjoey:很难搞的Beidrins 5犯先下场了 11/30 13:14
36F:推 axlu:Ellis........ 11/30 13:28
37F:推 yushi:糟糕,小欧五犯,还有七分钟欸。o_O 11/30 13:32
38F:推 axlu:Tinsley连飙八分*o* 11/30 13:36
39F:推 axlu:.........现在是在斗牛吗 11/30 13:39
40F:推 wilde:2 pt behind 100:102 11/30 13:42
41F:推 sango354:今天的小汀有Live化的现象 但不管怎样,给我赢球就好!! 11/30 13:44
42F:推 yushi:小欧今天吃了不少锅。(平常都是他请人家吃) XD 11/30 13:45
43F:推 wilde:100:104 ........ 11/30 13:47
44F:推 pussy:小钢炮真是粉厉害!! 11/30 13:48
45F:推 ppjoey:进!!!!!!!!!!! 11/30 13:50
46F:推 spect7glr:干..丑脸变超帅的 AL神米化 11/30 13:50
47F:推 yushi:OH MY GOD! 帅脸! 三分球! 11/30 13:51
48F:推 sango354:什麽鬼!!太帅气啦!! 11/30 13:51
49F:推 Couples:IND 1.0 Stephen Jackson made 3-pt. Jump Shot (13 PTS) 11/30 13:51
50F:推 ksaon:逆转!!!!!!!!!!!!!!!!!! 11/30 13:51
51F:推 pussy:帅脸万岁!!!! 11/30 13:51
52F:推 axlu:逆转啦~~~~好爽阿~~~~ 11/30 13:51
53F:推 aj2202:吓到我了,我们果然是强队 11/30 13:51
54F:推 durnak:谁可以解释这个情况阿?? 11/30 13:51
55F:推 spect7glr:爽 赢了 11/30 13:52
56F:推 yushi:这是啥?抢到进攻篮板後退到三分线出手进! 神米!!! <(_ _)> 11/30 13:52
57F:推 ken303:帅脸帅阿~~~~~ 11/30 13:52
58F:→ pussy:今天一定要看帅脸活到现在最帅的时刻!!!! 11/30 13:52
59F:→ sango354:解释什麽 先欢呼再说~~! 11/30 13:52
60F:→ spect7glr:被靠背终於赢了~~ 11/30 13:53
61F:推 kevin0301:连2颗三分蛋 全队神米化 !!!! 11/30 13:53
62F:推 shadowmelo:靠 我整个吓到了啦 XD 这场精采 丑脸今天可以进入十大! 11/30 13:52
63F:推 roastcheese:太帅啦!!! 11/30 13:53
64F:推 leagen1:喔耶 11/30 13:54
65F:推 freijaking:小葛剩两秒不进SJ抢篮板马上一丢进!!!!!!!!! 11/30 13:56
66F:推 spring610:真的很经典! 11/30 13:57
67F:推 spect7glr:溜马魂又要回来了~~ 11/30 13:58
68F:推 MarcoLau:BOOM BABY 11/30 14:00
69F:推 spect7glr:卡帅还跟帅脸高兴的抱在一起~~ 11/30 14:00
70F:→ spect7glr:溜马最近很会逆转喔...以前都是被逆转的 11/30 14:02
71F:推 mygapaw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吓死我了 11/30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