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yGranger (先发位置取得!)
看板PACERS
标题Re: [问题] 山猫的版名..
时间Fri Nov 3 03:00:49 2006
※ 引述《oglms (来溜马了)》之铭言:
: 发生什麽事了吗??
: 好像小葛把人家的G蛙弄伤了...@@"
: 不晓得是不是真的...
: 如果是的话还真是不好意思...
: 阿不过赢球最重要啦...^^
: sorry啦~~
看完外电其实就是G蛙快攻双手灌篮,Granger不放过任何一个敲锅的机会
(年轻人就是年轻人..)也跟上去要封,结果连手带球一起拍到,我看影片
是还好就是手跟球这个部位有打到,没想到摔下来会那麽重就是...事发後
Granger马上就过去致意一下(他可是跟阿泰相反的天使性格...XD),山猫
的老哈倒是推了Granger一把(要挺一下自己队友,可以理解),可能有点小
混乱,不过没发生进一步冲突,但是小叶跟小哈、老哈好像都因为这样各拿
了一个T。
赛後,Granger跟卡帅一起去更衣室探望G蛙,并且致了歉(乖宝宝一个)。
另外,山猫的Felton说:Granger应该让G蛙完成那个灌篮就算了,G蛙已经
跳起来了,那个规实在不必要犯...
希望G蛙没事就好,Granger下次要封记得要带瞄准器,不要打到人家的手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20.227
1F:推 IndyPacers:阿你就是凶手阿!!! XDXD 11/03 03:04
2F:推 gitaboy:把主词改一下吧XD 11/03 03:08
3F:推 HardER:嗯...至少给了交代。不过这种犯规真的不必,让联盟里的球员 11/03 08:18
4F:→ HardER:受了严重的伤。 11/03 08:19
5F:→ HardER: 其他 11/03 08:21
6F:→ HardER:不过G蛙未必没事。当时意识有点不清,也许还伤了背... 11/03 08:22
7F:推 HardER:喔喔~听说G蛙似乎开始练球了。所幸只挂半场 Orz 11/03 08:36
8F:推 roamernicky:推 跟阿泰相反的天使性格 11/03 09:42
9F:推 vicent0122:推..小葛是乖宝宝.. 11/03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