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kid (Granger神了)
站内PACERS
标题Re: [讨论] 谁会留谁会走?
时间Sun Oct 29 11:01:28 2006
我的看法是把 Shawne Williams and James White都下放到Pacers' Development League
溜马太多球员,尤其是菜鸟球员,需要磨练,下放到D-League未尝不可
溜马现在只需要留着即战力的球员,虽然热身赛不计较输赢,但也反映一种情况
球员太多,容易造成混乱,球员定位不明,而且溜马引以为傲的防守也出现问题
总不能让菜鸟球员练经验值吧,小牛来的这四位球员也算是可用之兵,小绿也不错
整支球队要走向攻守均衡的球风,一味求快而忽略防守,可说是本末倒置
减少失误,加强防守,才是溜马致胜之道,开幕战第一场是山猫,如果能改善这两个缺点
溜马胜算不小,溜马两个隐藏人物:Jasikevicius跟Daniels,何时会爆发
也是开幕战的观战重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32.155
1F:推 sliverstream:老实说热身赛最令人失望的莫过於小叶与大哈吧 /_\ 10/29 11:28
2F:→ vicent0122:把小哈抓去特训..A_A"找欧拉旧旺 (突然忘了中文怎麽打) 10/29 12:25
3F:推 gonzdevour:话说小叶隐藏好久了....我宁愿相信是系统不合。 10/29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