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dyPacers (印城溜马)
看板PACERS
标题[情报] Rumor - Jackson for Maggette
时间Tue Sep 26 16:47:19 2006
http://www.pacersdigest.com/forums/showthread.php?t=24494
I heard this today from someone that knows people on the "inside". We are
currently trying to trade Jackson for Maggette. I'm not one of the Jackson
haters, but I'd love to have Maggette in his place. Take it for what it's
worth, I have no idea if it's true.
大家觉得如何??
当初阿泰的交易没有把Maggette弄过来,
如今如果有机会,大家怎麽想?
Maggette最大的隐忧是伤病,否则他打2号真的比丑脸好多了,
丑脸的价值在於外线准星,当然常常打摆子让人困扰。
--
部落格 - 只需要认识我的文字
http://www.wretch.cc/blog/indypacer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5.153.19
1F:推 wuhaha:1换1快艇会亏 溜马可能还会贴个选秀权上去吧 09/26 17:22
2F:→ DpGhost:1换1我们就赚到了..可是怕有伤... 09/26 17:24
3F:推 ksaon:我们有一堆人可以贴 Roster早就爆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09/26 17:43
4F:推 pigface:可以的话赚到爽死了 09/26 18:06
5F:推 larson:问题在於,如果没拿阿泰换Peja,就不会有TE,那麽我们也拿不回 09/26 18:15
6F:→ larson:哈宝宝了! 09/26 18:16
7F:→ larson:也就是说,换来Maggette当下的阵容只是把哈宝换成Maggette 09/26 18:17
8F:推 bluedragon:当然换阿 打造生猛有力的新溜马 09/26 18:17
9F:推 larson:别忘了,Al和Corey都是25岁! 09/26 18:39
10F:推 ZhanYao:可以加上路人甲乙丙丁来换。 09/26 18:38
11F:推 pigface:l大,如果拿Al换Maggette我觉得普普,大家推文的意思应该是묠 09/26 18:40
12F:→ pigface:如果现在能用丑脸换到马格提,那就爽翻了 09/26 18:41
13F:→ pigface:毕竟丑脸现在是队上化学效应最多问号的人 虽然他很硬XD 09/26 18:41
14F:→ pigface:其实换一换也没差 Marquis Daniels 也可以打丑脸先发位置 09/26 18:42
15F:→ pigface:Maggette 换回来受伤大不了当成 Bender 放着,若没伤就猛了 09/26 18:43
16F:推 ZhanYao:Maggette+小汀可以组伤兵後场了 = =" 09/26 18:43
17F:推 shinycc:阿阿阿~~好期待这一季喔!!可惜我要去金六结了... 09/26 19:03
18F:推 ksaon:我也快去金六结了XD 09/26 20:54
19F:推 larson:没有要呛人的意思,但我觉得如果能用丑脸换到Maggy,那我宁愿 09/26 23:18
20F:→ larson:拿丑脸+小汀换B.Davis 09/26 23:18
21F:推 Couples:拿丑脸换the truth 09/26 23:24
22F:推 coolray:真是赚翻了~ 09/26 23:27
23F:推 nunsquare:我也反对,Maggette来又没有用 09/27 00:30
24F:推 oglms:马盖帝跟哈宝比起来,比较中意哈宝!不过如果跟丑脸比起来 09/27 00:33
25F:→ oglms:倒是比较中意马盖帝!如果没伤的话~(这句话在溜马版真常见) 09/27 00:33
26F:推 pigface:XD l大我当然知道这是几乎不可能的事,但讨论文就是这样 09/27 00:58
27F:→ pigface:大家不就推 可以的话爽死了 这种芭乐是很多 不过可以看看 09/27 00:59
28F:推 IndyPacers:耶..大家都在金六结喔? 陆军吗 我也是耶.. 09/28 14:34
29F:推 ksaon:老实说 我还没抽兵种XD 09/28 14:41
30F:推 yushi:金六结,两年前的这个时候,我就在那个死地方。(远目) 09/28 15:35
31F:推 IndyPacers:我家在宜兰阿 所以在金六结新训很爽..不过陆军很烦 09/28 17:09
32F:推 shinycc:好像台北兵这梯都是金六结..啊~~看不到比赛啦 09/29 14:15
33F:推 DAING:ksaon还没抽兵种阿... 那还要很久喔 XD 09/30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