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pshoot (四郎)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请问OPT工作是否一定要opening
时间Thu May 21 05:18:54 2009
很幸运的
我们Dean要帮我把CV转给某单位主管
也许就能顺利有一份工作也不一定
我现在的状况是在等OPT
想要请教的问题是 如果该单位愿意雇用我
他们需不需要先公开招募?
有没有规定特定的招募方式?(登报,工作网站,该单位网站....)
如果未来OPT要转H1b 需不需要再申请/招募一次该职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199.175.85
1F:推 pest:1.不用; 2.不用 05/21 05:27
2F:→ sharpshoot:感恩! 05/21 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