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rises (哎呀)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请问] 国际简讯问题
时间Thu May 21 01:51:22 2009
※ [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作者: Asrises (哎呀) 看板: ask
标题: [请问] 国际简讯问题
时间: Thu May 21 01:29:24 2009
请问各位大大
我有不熟的朋友去中东了 目前寄email给他都找不到人
然後 之前在台湾有通过电话 所以我有他的手机
我不知道他的手机有没有带去中东
可是 我是用SE K700i 手机 我想说传个国际简讯 就是传原号码 如果他手机有
带去中东的话~
但是我刚刚传 之後我检查寄件备份 发现是"讯息未传递 某某人"这样
那是不是代表他的手机没带去 而且在台湾已经停话了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70.5
※ 编辑: Asrises 来自: 59.117.70.57 (05/21 01:5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70.57
1F:推 sb9595:看是中东哪边,我人在巴林或uae都是可以接收的 05/22 03:27
2F:→ sb9595:当然也有漏接的情况发生>.<" 05/22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