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deralway (Wassup)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急问信用卡缴款问题
时间Wed May 20 10:13:40 2009
信用卡银行都是抓住机会,对那些欠钱,忘记付款或刷爆的人大开杀戒,赚得饱饱的。
不过今天参院压倒性多数通过信用卡管理法案後,情况开始要有变化了。
以後信用卡公司很难用以前那些小手段来捞钱了,但是要如何维持获利呢?特别是在这个
金融业摇摇欲坠的时期。
看新闻是说,银行很可能对那些按时缴清月额的顾客下手。手段有
1. 大幅缩减现金回馈和航空里程
2. 开始收年费
3. 取消grace period,刷卡後立刻开始收利息。
我已经开始经历第一项了,但是我也认了。
如果要开始收年费,我会很火大。
如果要搞到第3项,我就剪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8.237.235.208
1F:推 larrytang:第二项我就剪卡了 05/20 10:38
2F:推 maxisam:第二项就该剪卡了 XD 05/20 11:36
3F:推 piggywiggy:完全同意第二项就剪卡 05/20 15:25
4F:推 marathons:哪会等到第二项? 若回馈缩减,我就送该卡去冷宫乘凉. 05/20 16:09
5F:→ marathons:我的Discover卡2004开始放送bonus回馈5%,才得以离开冷宫 05/20 16:12
6F:→ Federalway:到时就找不到免年费的信用卡了,如果这是银行业的共识 05/21 08:48
7F:→ kruz:应该不会.银行界要是这麽有共识的话现在就不会这麽惨了.过一 05/21 09:34
8F:→ kruz:阵子一定会有银行破坏行情抢顾客... 05/21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