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ockyou (TT)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我该如何决定
时间Mon May 18 16:49:47 2009
我无法对你是否能需留在Canada提供意见,不过我可以对你在ACN工作的情况提供些意见
ACN里面作测试的工作绝对不算是个好工作,在美国的话,ACN给campus hire的薪水都比同等级
公司要低,因为他们的做法就是招一堆新鲜人进来,在慢慢淘汰,给能留下来且有能力的人高薪水,
而且在这种顾问公司里面,转组不是那麽容易,如果你想说先做测试,再转其他组,呐只能说看运气
看能力了,如果你的志愿是做电机相关的东西,呐去ACN可以说几乎就是扼杀这条路.
※ 引述《happypenguin (又要开始流浪了...)》之铭言:
: 各位大大好,
: 小妹现在人在加拿大,
: 目前处於继续待在加拿大还是回台湾的十字路口,
: 想请教一下各位的看法,
: 背景介绍:
: 2005年美国电机硕士毕业,
: 之後来加拿大做移民监,
: 即将要有加拿大身分,
: 这期间在加拿大做过call centre的工作,
: 日前有Accenture(http://www.accenture.com)的Junior Bilingual Test Analyst
: 的Intern offer。
: 工作内容:
: 当初面试的时候,
: Accenture说intern为期六个月(这期间薪水是照intern薪水给),
: 六个月之後有很大的可能转为正式员工,
: 薪水和福利也是照正式junior的员工给,
: 感觉是个升迁机会不错的公司(也有可能是公司画的大饼),
: 工作的性质跟我所学不大相关,
: 为期18个月的project主要是测试电话上的语音系统,
: 之後的测试内容还不知道,
: 但是应该都是以测试为主。
: Concern:
: 电机系毕业至今在所学领域的经验值仍然是零,
: 在加拿大也很难找到相关领域的工作,
: 所以才会想说先回台湾累积电机领域的相关经验再说,
: 可是这几天又拿到了Accenture的offer,
: 目前犹豫的点就是,
: 一方面想要尽快回台湾累积自己所学领域的经验,
: 可是另一方面又觉得放弃国外工作机会很可惜。
: 不知道各位大大对这份工作有些什麽看法(在没有身分顾虑的考量下),
: 文章有点长,
: 非常感谢各位的耐心和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11.143
1F:推 willieliao:ACN的COLLEGE GRAD薪水真的低的很离谱.. 05/21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