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penguin (又要开始流浪了...)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我该如何决定
时间Sun May 17 12:37:15 2009
各位大大好,
小妹现在人在加拿大,
目前处於继续待在加拿大还是回台湾的十字路口,
想请教一下各位的看法,
背景介绍:
2005年美国电机硕士毕业,
之後来加拿大做移民监,
即将要有加拿大身分,
这期间在加拿大做过call centre的工作,
日前有Accenture(
http://www.accenture.com)的Junior Bilingual Test Analyst
的Intern offer。
工作内容:
当初面试的时候,
Accenture说intern为期六个月(这期间薪水是照intern薪水给),
六个月之後有很大的可能转为正式员工,
薪水和福利也是照正式junior的员工给,
感觉是个升迁机会不错的公司(也有可能是公司画的大饼),
工作的性质跟我所学不大相关,
为期18个月的project主要是测试电话上的语音系统,
之後的测试内容还不知道,
但是应该都是以测试为主。
Concern:
电机系毕业至今在所学领域的经验值仍然是零,
在加拿大也很难找到相关领域的工作,
所以才会想说先回台湾累积电机领域的相关经验再说,
可是这几天又拿到了Accenture的offer,
目前犹豫的点就是,
一方面想要尽快回台湾累积自己所学领域的经验,
可是另一方面又觉得放弃国外工作机会很可惜。
不知道各位大大对这份工作有些什麽看法(在没有身分顾虑的考量下),
文章有点长,
非常感谢各位的耐心和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0.50.195.235
1F:→ paranoia5201:且战且走,建议加拿大有工作就先留下吧!静观其变 05/17 12:47
2F:→ archerdino:acn testing做下去很可能要等换工作才有可能做其他的 05/18 13:13
3F:→ archerdino:在acn的好处是可以在短时间做很多不同的project 05/18 13:14
4F:→ archerdino:但是你做的东西不一定会跟你所学的有关 05/18 13:14
5F:推 clarkchang:作任何工作之前都请考虑对未来履历有无加分 05/18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