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rrant (自助旅行)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一个笨问题...
时间Sat May 16 07:01:15 2009
爬文爬了许久,但还是很不确定一个问题
我现在身分是OPT 找工作
如果公司有特别注明" Sponsorship not available"
那是代表OPT 做完一年後就得走人吗?
还是可以自己Sponsor 自己申请H1-B ? (我看好像是说不能sponsor 自己)
感谢回答 <(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3.51.106.77
1F:→ crazypeanuts:不可以欧~ 要走人~~~ 搞不好知道你是OPT也不会请你了 05/16 07:03
2F:→ mickfang:同意楼上,大部分公司知道你只能作一年大概不想请 05/16 07:10
3F:→ mickfang:不然你就自己出钱去学校拿CPT噜~~撑到公司帮你办身分 05/16 07:10
4F:→ stanley2002:公司通常这样搞连OPT都不太请, 不过请了绝大多数不会 05/16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