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elike (roselike)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F1 & OPT 出入境以及 H1b 签证的问题
时间Fri May 15 08:26:25 2009
现在 OISS/Int'l center下班没办法询问,所以先请教各位板友F1 & OPT 出入境问题
本人和外子临时月底可能需回台湾三个星期一趟,想请教我们现在的身分是否适合出入境
本人:现为 F1,论文口试刚过,尚未缴交口试通过证明(需先完成论文修改);
7/7 OPT 开始(EAD 已拿到)。是否以新的 OPT 的 I-20 & EAD 出入境即可?
还需要学校(or advisor?)出示什麽文件备着吗?
外子:现为 F1/OPT(OPT 的 I-20 8/31到期,EAD 9/10 到期),10/1 H1b 开始。
是否以 OPT 的 I-20 & EAD 出入境即可?还需要准备什麽文件吗?
现在还太早不能去 AIT 办理 H1b 签证?
又,是否 9/10 到 10/1 最好不要出入境?如果出境要回台湾办理 H1b 签证才能再入境?
另外,如果不出入境,是否不需做任何事 H1b 10/1 就能立即自动生效?
即使准备办绿卡,也不需(回台)办理 H1b 签证?
先谢谢各位的解答!
※ 编辑: roselike 来自: 76.226.68.107 (05/15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