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hyin (Orion)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公司并购??
时间Thu May 14 07:23:23 2009
最近听到一些风声...
所以上来讨教一下经验
不知道有没有跟曾经待过的公司有并购 (买 or 卖)
然後公司里内部的结构有没有什麽大改变之类的
然後有没有什麽我们这些海外游子必须特别注意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34.57.89
※ 编辑: shihyin 来自: 24.34.57.89 (05/14 07:23)
1F:推 kruz:H1没差.. 05/14 08:16
2F:推 obov:没被裁员裁部门就没差QQ 05/14 09:58
3F:推 commy:如果管理阶层有变记得要抱紧新老板大腿 是不是海外游子都一 05/17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