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anoia5201 (迈向研究生)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讨论] 有人做过club med吗?
时间Wed May 13 17:35:20 2009
我来自问自答
这是club med的中文网页
http://www.clubmed.com.tw/cgi-bin/clubmed55/SP/activitiesDescription.do?page=CLUBMEDJOBS_390ZT&PAYS=390&LANG=ZT
(抱歉不会缩网址)
这是网路上搜寻到的,别人去过的网志纪录
http://blog.liontravel.com/exgo2002
以上
期待这可以成为许多人踏出国外工作的第一步
: 我刚刚才上他们网站看
: 以前小时候去过 7~8年前左右
: 在马来西亚的Club Med
: 遇到一个从台湾过去打工的女生在做接待柜台服务
: 他说他签的约是一年的 没有薪水 但是包含吃住
: 那时候就很向往
: 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相关资讯
: 还有再徵这种一年期的吗?
: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4.208.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