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ahuay (harry)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F1身分拿课???
时间Wed May 13 12:48:12 2009
我已经申请Graduate Certificate Program,为了保险起见,
我今早打给学校Intl. Admission Office讯问有关於身份(F1就学)的问题.
Advisor说H1B是不会影响,但是如果我今年夏天(H1B生效以前)就学,
那麽我目前OPT/F1 visa就会被取消.
由於certificate program不会sponsor I-20,如果系上给我入学许可,
我是否可以不用通知Intl. Admission Office,
反正我有之前学校的I-20(可以让我合法居留美国)...
PS:我希望能越早入学越好(不浪费间).....
烦请知道的朋友给予答案与意见,也谢谢之前cchris的解答.
※ 引述《chiahuay (harry)》之铭言:
: 我现在是用F1 visa工作,没意外十月会转换成H1-B,
: 想请问如果我暑假开始去CSU拿"certificate"的课程,
: 是否会影响今年H1-B的申请?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98.210.97.114
1F:推 cchris:你正在OPT? OPT-ext? 别忘了只要失业90天, F1身份就会失效 05/13 13:05
2F:→ chiahuay:我目前是在OPT,但我早上上班,晚上打算修certificate的课. 05/14 11:51
3F:→ chiahuay:更正一下,是OPT Ext.,不是regular的OPT.. 05/14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