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Oversea_Job
标 题Re: [北美] 申请OPT的必要性
发信站批踢踢参 (Wed May 13 12:32:39 2009)
转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ptt3
※ 引述《[email protected] (Shawn)》之铭言:
: 大家好 有个问题想请教大家
: 我预计今年暑假硕士毕业(毕业日期表定8/17)
: 不过我目前的情况是已经使用学士学位申请H1了
: 根据计画 我毕业後到H1生效只差约 45天
: 如此一来我是否可以直接跳过OPT 直接等H1生效便可转换身分
: 因为根据规定应该是毕业後60天都可以申请OPT
: 在60天内暂时不会有失去身分的问题
: 我知道在这45天期间我不能工作
: 但是无所谓 我可能会趁这时间回台湾顺便换签证
: 请问这样的做法是否可行呢
: 因为申请OPT的钱可以买半张机票回台湾
: 所以可以的话 省点钱也好
: 感谢各位的回答
一个学位毕业是有60天的grace period,如果为了省钱不申请opt,当然也
就不能工作,可是会有45天的gap产生,回台湾换签证,
你在H-1B生效前回美国----您要以什麽身份入境?----这点您必须要注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参(ptt3.cc)
◆ From: 114.32.10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