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pshoot (四郎)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OPT 介绍
时间Wed May 13 06:57:58 2009
举手发问 ._./
我今天交opt的申请
据ISSS office的说法 现在申请还来得及 不需要毕业前3个月耶
以5/17算毕业日期
opt开始最晚押7/18
有效期是到7/17/2010
是吗?
然後说如果 7/18还没拿到卡还是可以留在美国等
但是不能工作
如果是8/1才拿到卡
那时效是算7/17/2010还是7/31/2010呢???
--
http://www.isf.com.t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199.169.191
1F:推 pest:毕业前三个月之内,到毕业60天中间可交申请; OPT截止日不会往 05/13 07:40
2F:→ pest:後延长,所以截止日还是 7/17/2010, 等於亏了几天。 05/13 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