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bm (罂粟花的情人)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美国F1, H1夫妻报税问题
时间Wed May 6 13:15:55 2009
目前我是OPT身份,很幸运今年申请到H1,10月份H1会生效
太太目前是F1身份,尚无SSN,我们刚结婚,目前没有小孩,
请问
1.这样明年报税的时候,我们可以Married- Joint方式申报吗?
还是她得转成H4,我们才可以一起申报?
2.她尚无SSN,除了打工取得以外,还有其他管道可以申请吗?
还是她只能申请ITIN来报税?
如果她转成H4,这样可以申请SSN吗?
谢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60.178.4
※ 编辑: wbm 来自: 67.60.178.4 (05/06 13:16)
1F:推 altoleader:我跟我老公今年报税也是一个 H1(他)、一个 F1(我) 05/06 14:05
2F:→ altoleader:会计师帮我们报税时,是联邦税分开,州税(加州)一起 05/06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