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awange (快乐做自己)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签证登广告
时间Wed May 6 10:34:47 2009
请问一下
办绿卡要登广告
哪里有免费或便宜的广告可以登
大家都去哪里登广告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22.228.16
1F:→ Toshiya:你的律师没有帮你处理? 我之前是请律师帮忙弄的 05/06 11:47
2F:推 chenbiyi:必须是local周末有发行的报纸(或?),不是每一个都行 05/07 06:47
3F:推 marathons:必须劳工局同意的报纸,我当年被指定登贵贵的纽约时报 XD 05/08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