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newest (newnewest)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请问拿J1签证要报税吗?
时间Wed May 6 03:20:26 2009
已爬过文(实际上只有2970,2971)
但还是不明白..
我朋友,J1身份,在美国当中文教师
已经报了两年的税...
但是看了前两篇的讨论(2970,2971)
又觉得是不是有机会可以 claim 退税...
所以就来这边问问大大们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131.157.130
※ newnewest:转录至看板 WorkanTravel 05/06 03:31
1F:推 cchris:当然要交税; 别人的案例是无薪博士後(至少在美国无薪) 05/06 03:43
2F:→ cchris:你以为这是一个免税的国度? 05/06 03:43
3F:→ miluco:这是一个一般发股票红利後实际上都几乎腰斩的国家 XD 05/06 06:51
4F:→ newnewest:了改了改... 05/07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