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a12 (最爱的人伤我最深)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一个丢履历的问题
时间Fri May 1 11:14:06 2009
在这边请问一下
如果一间公司有一个以上的工作你有兴趣
(他们可能是职位相同但隶属不同部门, 也可能是不同头衔但工作内容和要求很像)
大家会怎麽丢履历?
选一个最有兴趣的丢?
先丢一个, 过几天再丢另外一个?
还是?
多丢几个当然是希望能增加上的机会
但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有反效果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118.61.125
1F:→ crazypeanuts:可以一起丢, 但是要是有人要面试你的时候千万不要 05/01 11:46
2F:→ crazypeanuts:搞混或搞错职位! 记得要问清楚是面试哪一个position! 05/01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