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325 (s325)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居住安全台湾美国比较
时间Thu Apr 30 21:07:02 2009
直接用美国VS台湾来比很困难吧!
美国一些好区超级安全,夜不闭户都没事(我住过)
但一些坏区的治安就真的比台湾烂上1000倍,每天都有枪击,窃盗,抢劫...
http://www.spotcrime.com/
这个网站可以依google maps的模式,钜细靡遗地标出你输入地址的周遭的犯罪案件.
(包括案情简述,犯案日期时间,犯案地点)
我觉得租房子,买房子或订旅馆前都最好查一下,可以让人安心许多.
ps.这个网站好像只提供city的犯罪纪录,市郊or郊区可能会没有.
不过通常市郊or郊区的治安也都比city好多了.
※ 引述《PopGum (普普胶)》之铭言:
: 人在美国GA,
: 最近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但是有点远,
: 我是女生打算自己搬出去住,但是要找一间房子有三人分租的,
: 可是男朋友每天在那边吵说多危险多危险,叫我放弃工作,
: 弄得我也紧张兮兮,偏偏时机这麽差又不想放弃。
: 我是台湾长大的小孩,从小到大真的很少遇到坏人,
: 诈骗虽然被骗过,但总觉得这辈子遇过的好人真的比坏人来的多
: 在纽约掉两次钱包都被送回来,
: 在台北捷运上掉了六万块,台湾各地掉无数次钱包,
: 竟然还有阿辈骑脚踏车来还我!!还有人拿着钱包在原地等我的...
: 相信板上朋友们大多都在台湾住过好一段时间才出来走跳,
: 台湾治安我个人是觉得很不错,
: 请教一下大家,就个人经验感觉台美治安差别如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4.78.87.74
1F:推 mud2008:乡下就夜不闭户连车窗都不用关了. 04/30 21:55
2F:推 daff0408:光好区坏区就差很多 05/01 01:01
3F:推 changchia:这边可以M一下,後人问同样问题就自己先来查网页再说 05/01 02:20
4F:推 clouddff7:请问Diamond Bar是属於加州哪一县?看半天找不到以 05/01 03:05
5F:→ clouddff7:Diamona Bar为中心的犯罪地图 05/01 03:05
6F:→ almondroca:Diamond Bar应该属於LA County 05/01 06:13
7F:推 clouddff7:那就OK了..DIAMOND BAR没任何警示 05/01 12:28
8F:→ hik0301:有些地方晚上不是不用关车窗,是不能关啊.... 05/01 23:24
9F:→ hik0301:被干走的零钱跟CD比窗户便宜 05/01 23:24
10F:推 fushi:车窗一定要关啊 不然下雨怎麽办 05/04 00:51
11F:推 cloyy:我记得以前在palo alto(郊区), 有些老美根本不锁门的 XD 05/05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