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wolf (Fantasy Wind)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亚洲] 越南今天开始四天连假 ...............
时间Wed Apr 29 22:41:00 2009
越南今天开始放四天连假 .................
但是敝公司 .............................
总经理:「ERP系统上线,越南所有员工加班费 300%,不来年终扣薪 20 万。」
台干:「我给你一百万放我四天好不好。」
总经理:「要为公司牺牲奉献。」
台干:「 ........................。」
所以假没了,加班费? 连想都不要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2.83.53
※ windwolf:转录至看板 Hate 04/29 22:47
1F:推 izaly:我在柬埔寨 本月一天都没有 只有礼拜天放假 05/01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