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stin (好耶~)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拿H1-b被资遣的下一步
时间Wed Apr 29 08:42:09 2009
--删--
: → cchris:依法你没有任何缓冲期,0天;也不应该在境内旅游一番才回国 04/11 13:14
: → cchris:如果你想狂玩2个月,去办个I-539企图转成B,结果出来前都可待 04/11 13:15
: → cchris:否则逾期居留当然对未来不例 04/11 13:16
: → c443:I searched for I-539. Do I only need to mail it to USCIS? 04/11 22:55
: → c443:and then wait for the result? 04/11 22:56
: → redadol:那这样是不是可递出I-539後在结果出来前在美国继续找工作? 04/11 23:03
: → cchris:用邮寄没错,instruction读清楚;你敢的话没有不行,下场未知 04/12 02:33
: → cchris:不要拿自己的身份开玩笑 04/12 02:33
: → c443:I heard it's hard changing to B2 cause USCIS may question 04/12 14:02
: → c443:about the reason I stay here and then reject me. Is that 04/12 14:02
: → c443:true? I think the waiting time is 45 days, so even I got 04/12 14:03
: → c443:rejected, I still leglly stay in U.S.? Thanks, cchris. 04/12 14:04
: → c443:I mean in that 45 days waiting time. 04/12 14:05
: → cchris:的确通过的机会很小,审核时间通常3个月,所以可买到这段时间 04/12 14:23
: → cchris:所以很适合像你这种只要大玩一番,短期内没有要回美国的人 04/12 14:26
我也是拿H1被lay off的,目前不打算留下来找工作
(不过resume该寄的还是寄了:p 也正在跟公司争取把severance换成两次的pay roll)
想争取点时间卖东西,打包,最重要的是车子的lease transfer还需要一点时间
所以想问,
如果申请转成B,对以後再入境美国会不会有影响?
例如先回台湾工做1~2年,之後再用B1进来面试
看到本版#347,c大说短时间内离境,USCIS以後也不会太刁难?
另,
H1 cap保留的期限有多久?
版上看到的讨论大多是说6年
但是公司合作的律师却说3年(Fragomen LL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7.164.118.251
※ 编辑: austin 来自: 67.164.118.251 (04/29 08:47)
1F:推 cchris:不会有明显影响; 不会特别刁难 04/29 08:48
2F:→ cchris:拍拍~ 景气不太好 04/29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