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mpirefish (= =上班= =)
站内Oversea_Job
标题Oakland Bart Engineering Intern
时间Wed Apr 29 02:08:05 2009
Bart Station 有给工程系学生的实习
需要土木工程, 电机, 电子, 建筑
步骤是有点麻烦 要老师推荐信还有自己写一篇文章
不过暑假要到了 找intern的人还是可以丢丢看
https://jobs.bart.gov/psc/JOBS/EMPLOYEE/HRMS/c/ROLE_APPLICANT.ER_VIEW_JOBS.GBL
选 Engineering + Systems Engin
按Search 就可以看到 Engineer Intern Engineering + Systems Engin Lakeside - 9th Floor 001679
Good Luck~
--
借一
段路
灯 让我
溜达
把伤
心赶
出来
城市
再坏
坏不
过爱
午夜
开放
给孤
单
借
过了
回忆 让
我忘
记 沙文
主义
的你
不陪
你乱
不为
你耐
烦 在没
有爱
的街
上逛
我好
好的
笑好
好的
想一
想 没有
了爱
情真
的不
会怎
样
至
少我
不再
心慌
Lonely Night
却很
愉快
踏着
影子
自由
自在
Lonely Night Happy Night
寂寞不等於悲哀 Lonely Night越爱越暗 带着释怀自己转弯Lonely Night Happy Nigh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04.54.21
1F:推 iamweep:听说BART薪水极高啊..推荐试试..要是徵程式设计我就上了XD 04/29 07:20
2F:推 wushihyen:这看起来不错 我也知道在哪 可惜我毕业了XD 04/29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