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ichei (代买NYX 中!)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有推荐的移民律师吗?
时间Tue Apr 28 05:36:22 2009
※ [本文转录自 VISA 看板]
作者: cheichei (代买NYX 中!) 看板: VISA
标题: [北美] 有推荐的移民律师吗?
时间: Tue Apr 28 05:29:46 2009
大家好
我目前是拿E2
但是由於是在美国办的
所以不能出境美国
不然就回不来 除非回台湾去面试重新审理
之前的律师开价3600不包含面试谘询费600
还有其他的费用
觉得很贵
不知道有没有有版友有推荐的移民律师呢
在台湾或美国都可以
因为也是要回台湾去面试的
拜托大家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237.13.2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237.13.20
1F:→ miluco:找个黄页里面就有很多移民律师,一些知名的移民论坛如新浪 04/28 06:16
2F:→ miluco:未名空间,文学城也很多.只是,既然是用E2条约投资人来此工作 04/28 06:16
3F:→ miluco:怎麽会连3600都很难存到?不知道你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04/28 06:17
4F:→ miluco:多找几间律师事务所谘询一下费用,或去中国的论坛问问看 04/28 06:18
5F:→ cheichei:因为我的薪水真的很少阿 付了生活费真的没有剩下了 04/28 12:24
6F:→ cheichei:我有问了其他几家律师事务所 但是只是版友推荐比较放心 04/28 12:25
7F:→ cheichei:不过还是谢谢M大喔!!^^ 04/28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