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dii ()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apply for H1b
时间Tue Apr 28 03:23:17 2009
请问现在还可以申请H1b吗?
最近刚找到工作
我是F1 OPT阶段
如果公司愿意办的话应该要申请今年还是明年?
明年我会碰到gap问题
不知道H1b for master degree的quota满了没有
还可不可以申请
请给我一点意见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5.17.141.91
1F:→ JTLee:H1B advanced 用完了 , 但 Regular 还剩挺多 04/28 03:53
2F:→ JTLee:为了避免夜长梦多 , 建议今年有机会就给他办了吧 04/28 03:55
3F:→ superlarry:辛小蒂原来也是乡民…用力给他申请下去吧… 04/28 12:03
4F:→ poohsan:H-1B不成 直接冲绿卡 04/29 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