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ia (2005`s)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不景气
时间Sun Apr 26 14:10:11 2009
请问这次不景气会持续到什麽时候呢?
有没有可以信赖的消息来源呢?
有人说到今年底,有人说至少还要两年@@
但以上都是道听途说的
不晓得有没有比较准确的说法?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5.71.204
1F:推 wonderwall:不可能准确预测何时结束的 04/26 14:13
2F:→ cchris:如果能预测你就成为大富翁了... 04/26 14:14
3F:→ cchris:很多人"猜"一年内会见底,再几年後会明显复苏 04/26 14:15
4F:→ cchris:也有人认为已经探底,复苏的速度则各有说法 04/26 14:16
5F:推 HYL:对版友来说,看失业人数的增长比较有意义,剩下的还是交给名嘴 04/26 14:23
6F:→ HYL:吧;失业人数目前仍以每月六十九万人的速度往上加,而且这速度 04/26 14:24
7F:→ HYL:还在一路往上涨,从年初的六十万、到三月的六十五万人 04/26 14:25
8F:→ HYL:失业人数增长的速度再慢不下来,工作变得超难找,薪资也在掉 04/26 14:26
9F:推 LilacSnow:要不要开赌盘? XD 04/27 02:03
10F:推 ctl:那会不会要等上个两三年才能开盘? 04/27 02:15
11F:推 marathons:2001不景气的失业人数约35万,现在>65万显然复苏要等更久 04/27 02:48
12F:→ yearue:这麽难开盘的赌盘拜托不要为难我 XDDDDDDDDDD 04/27 12:07
13F:→ lightwater:赌GM六月会不会申请破产比较简单 04/27 12:19
14F:推 clarkchang:明天CEO要开记者会了 04/27 12:24
16F:→ HYL:01年时,每月新增人数也是五十多万人。 04/27 13:44
17F:→ HYL:至於美国的失业率,早就破 17%了,只是官方的算法太松而已 04/27 13:45
18F:推 Anda:大家有亲朋好友受到不景气影响的吗? 04/27 19:09
19F:→ pttnoguest:楼上应该要问 有谁没有受到影响的吗? 04/28 05:11
20F:→ cchris:推楼上; 只有不食人间烟火或住象牙塔的人没发现不景气吧 :D 04/28 06:14
21F:推 Federalway:就算还有工作,可是只要一看退休金,房子和其他资产缩 04/28 09:19
22F:→ Federalway:水成那样,一整个就穷起来了。 04/28 09:20
23F:→ kkia:我在纽约,身边身的很多人被资遣,白人亚洲人都有,很惨 04/28 12:41
24F:→ kkia:其中不乏大公司的人,越大公司被资遣员工摔得越惨 04/28 12:42
25F:→ Anda:楼上c大 有些人是刚毕业第一份工作没啥退休金又没屋没投资啊 04/28 13:22
26F:推 clarkchang:楼上,那这些人就会遇到找不到工作的问题 04/28 13:23
27F:→ Anda:恩楼上说的是 不过目前工作还算稳定 福利普通但也不会倒:S 04/28 13:25
28F:推 kruz:为什麽我觉得我的401k有开始往上回升的现像? 04/28 13:29
29F:推 clarkchang:因为台股涨势领先全球(误........) 04/28 13:41
30F:→ Federalway:那种有黑手在拉的盘就别说了 (晤....) 04/29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