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athons (往 Gilroy 天天发车)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问题]今年4/15报税後国税局扣款失败怎 …
时间Wed Apr 22 17:12:08 2009
※ 引述《kakukuo (ILoveEnglishLoveMe)》之铭言:
: 不好意思请教一下各位前辈...
: 因为是来美国第一次报税的新手
: 4/15报税完後
: 发现国税局上星期五(4/18)已经扣款了
: 我没想到会这麽快
: 结果帐户内的余款不足结果被跳票了...(傻笑)
: 今天去银行(BOA)询问
: 他说他们不知道(但还是被扣了35块的overdraft fee)
: 打电话去国税局问也讲的不清不处的(说一般是两星期才会兑现支票)
: 请问有人遇过类似的情况吗?
: 我会被要求重新报一次税吗?(想到就头痛@@)
: 可以麻烦好心人分享一下吗,谢谢!
原po请尽快补足支票帐户金额,并联系银行,查清楚此次支票究竟有
无被退票还是已於扣手续费时付掉。不必重新报税,IRS 已经收到报
税表格,只是兑现支票时可能遇到问题。若被退票, IRS有可能会寄
信来讨钱,届时信件会有指引如何补钱甚或加多少罚金。
寄支票去付款,收款者要立即兑现或等很久才兑现,那都是收款者的
自由,帐户金额要罩住开出的支票金额,是存户自己的基本责任。
我从未用过e-file电子报税,每年都用纸本表格寄去报税。以前报税
连续几年都是补税,支票通常大约寄出两周才被兑现。我上次补税是
两年前,补税支票也是寄出约一到两周被兑现,感觉都是先审核报税
内容再兑现支票或习惯总要缓几天到两周才兑现。
今年我算是较早报税,於APR 10星期五寄出,寄到IRS 在旧金山的地
址,几天候发现补税支票於APR 13星期一就被兑现,可见IRS 目前已
加快兑现支票的步骤,根本就在收到邮件後第一时间先兑现支票再慢
慢审核报税内容。
另外,我最近几年都在元月14或15日赶最後期限寄出全年唯一一次预
扣税税款,用1040ES表格寄支票去,向来寄1040ES的支票也都是在寄
出後约两个工作天就被兑现,IRS 收到1040ES这种简单表格根本不必
审核,只要与SSN 对上号即可,所以两天就被兑现不觉得意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226.250.104
1F:推 peanutbutter:我州税用纸本报税,但是是填银行帐号让他们直接扣款 04/23 09:08
2F:→ peanutbutter:而不是寄支票去,这样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吧? 04/23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