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ptw (Manpower)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欧洲] 请问有人在欧洲作行销(非业务)工作吗?
时间Mon Apr 20 18:24:40 2009
如题
就我所知很多国外的职缺都是高阶管理职、业务或专业技术性质的工作
不知道有没有人在欧洲做FMCG的行销工作?
对於想在欧洲做行销工作的人有没有什麽建议或条件限制?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47.146
1F:→ charleneliao:想知道+1 04/20 22:47
2F:→ bobobox:最近Henkel积极在找他旗下化妆品牌的国际品牌经理 04/21 12:54
4F:→ bobobox:据朋友说如果你有数年P&G的化妆品品牌行销经验,可投看看 04/21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