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Oversea_Job
标 题Re: [北美] PTO和holidays问题
发信站批踢踢参 (Mon Apr 20 15:26:21 2009)
转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ptt3
: ※ 引述《cchris (Engineer & travel agent)》之铭言:
: : 我倒是很有兴趣知道这家公司生病11天以後的处理方式,能分享一下吗?
: : 用PTO制的公司的缺点就是员工如果很虚,休假可能被吃光光,不能自由休假
: : 用非PTO制的公司的缺点则是健康的员工不能随便以病假之名来休假 (除非装病)
: : 这家公司比较像是hybrid式,想采用混合的做法,有PTO又不吃掉太多休假(的样子)
回c大
11天之後-->company pay 100% base salary for the next 80 days
90天之後--> 80% 90
所以看起来11天之後是有pay, 但不扣PTO
不知这样的plan和其他公司的plan比较起来是怎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参(ptt3.cc)
◆ From: 24.118.6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