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ksan (开始)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欧洲] 请问有人在英国当职能治疗师的吗?>
时间Fri Apr 17 12:13:17 2009
想问看版上的大家
有没有在英国当职能治疗师的?或者有认识朋友在英国念书或工作的
目前我工作了2年,想说要继续念书还是可以到国外工作试试看
我想要了解一下英国工作的情况等等,因为大部分朋友都是往美国跑
希望可以从这里得到协助,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7.6
※ 编辑: tksan 来自: 114.44.7.6 (04/17 12:14)
1F:→ qub:我去年八月底从英国回来 你有需要 我尽力回覆你问题罗 04/24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