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rryt (落叶归根)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H1b名额问题
时间Fri Apr 17 03:36:16 2009
想请教一下
如果今年H1b还没有额满, 那是代表现在还可以继续申请吗?
因为刚好最近谈到offer, 公司也愿意sponsor
只是我想了解因应今年的特别状况, 现在可以申请吗? 还是先用opt然後等明年?
前面爬文提到
如果公司是non-profit, 是没有cap的问题
那如果之後换了公司, 到for-profit的company, 那在visa转换上有什麽问题?
下一个employer应该不用再花钱sponsor了吧?
谢谢大家的帮忙
--
对话一
朋友: 喂..你到底是来美国念MBA的, 还是来学煮菜搭
我: ....................
我的留学生活 工作 美食 旅游
http://blog.yam.com/timi321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138.41.72
※ 编辑: berryt 来自: 128.138.41.72 (04/17 03:38)
1F:→ kruz:你的问题.. 爬文都有答案啊.. 04/17 04:31
2F:→ cchris:老问题请爬文; 现在可申请,名额用完为止 04/17 05:08
3F:→ berryt:抱歉, 我会再仔细看看, 谢谢 04/17 13:28
4F:→ gerjyh:non-profit跟profit的H1b 不能转换 04/17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