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fkai (想回家)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亚洲] 请问有人参加过台北经营管理学院赴大陆实习的活动吗?
时间Thu Apr 16 01:30:11 2009
如题
因为要去的是女生
但网路上都找不到有关於此活动的讯息
所以想来这边请教一下有没有人去过这个活动
这个是台商办的活动
有的话想要知道一下参与过的经验及评价之类的讯息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45.55
1F:→ mickfang:本想推WIC版,後来想想算了,免得害原PO 04/16 05:48
2F:推 yohowo:推楼上...XD 04/16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