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rytang (单吊青发)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经验] 详读信用卡所有规则的机率
时间Wed Apr 15 21:47:07 2009
※ 引述《brandont (布兰登)》之铭言:
: 同一张卡, 原 Po 的经验真的不是最惨的
: 我一个朋友也是办 Chxse credit card
: 他同时还有两三张卡可以用
: 有一次去旅游, 就刷 Chxse 卡
: 结果刷爆了
: 绝大多数的状况, 一般信用卡刷爆了就不能用
: 或是会有电话告知
: Chxse 不是, 是每一笔不论大小收你 $20 的手续费
: 对, 你没看错, $20, 而且那张密密嘛麻的规则纸同样有告知
: 好吧, 在浑然不知道那张卡刷爆的状况下
: 我朋友多刷了二十几笔(而且大多数单笔都不到 $20...0rz)
: 下个月的帐单就多了四百多块美金的手续费....
: 他一整个火的找分行经理吵架
: 可是人家只让他 waive 一笔
: 换句话说还是要缴三四百块的手续费....
: 用卡真的要小心, 看不到规矩的婊起来都要命..
: ※ 引述《nanowire (酷 cool~)》之铭言:
: : 请问大家收到信用卡後 会去逐字逐句研读那密密麻麻的规则 比例有多高?
: : 主角: CHxSE credit card ( 我想换做别家信用卡 应该也是一样的游戏规则)
: : 争议: Overlimit Fee
: : 故事: 二月份的帐单收到, outstanding balance 超过 credit line
: : 所以被罚了 $39 的 overlimite fee (这无话可说 本来就是自己活该 没注意到)
: : 缴款期限是 3/28 billing cycle: 2/09-3/08
: : 於是我提早付清而且 多付$100 故意让帐上有多出来的credit
: : 今天收到 三月份的帐单 billing cycle: 3/09-4/08
: : 竟然还有一笔 OVERLIMIT FEE $39 我傻了 !!!!!
: : 後来打去 才知道 我在 3/09 刷的一笔 $20费用 是属於这一个 billing cycle
: : 而且後来缴款日是 3/28 当然来不及去cover 新的 billing cycle的 credit line
: : 後来我真的去翻了那密密麻麻的"规则纸" 还真的被罚得哑口无言 ~~~
: : 过程: 打去客服前 我没翻规则纸 打去後 当然是小不爽(想不通 为什麽多缴钱 还要被罚)
: : 於是说要取消信用卡 客服竟然也就顺口答应耶 (可能我是小咖 他们也不在意)
: : 记得之前 只要打电话说要取消信用卡 客服都是再三拜托 然後就开始游说
: : 类似:3个月 purchase 0% ; 要不然就是优惠利率 1.99% 再延半年
: : 心得: 景气不好 信用卡公司资态越摆越高了
: : 请大家用卡之前 一定要小心谨慎啊 时机不好 信用卡公司就靠这些费用 !!!
: : 如果您刷卡频繁 请务必常 online check 要不然每次等到 monthly statement 来
: : 想翻案都来不及了 XDDDDDDD
我上个月Amex/Costco卡也差点被罚钱
缴费期限是3/18
到月底我发现我开给Amex的支票尚未兑现
於是先电话支付
再来cancel原来支票
结果这个月发现被徵收$39 late fee
打电话去申诉
一开始客服不肯退钱
於是我要求和经理说话
诉说理由
我说我相信有人可能会故意迟交
但在我的case来说
当我发现时
我马上电话支付
而且我还能提供银行止付证明
证明真有这张支票
经理也觉得合理
所以帮我取消 late fee
就提供做参考搂
另外我觉得把卡刷暴很不可思议耶
基本四张卡 Visa/Master/Amex/Discover
总额度少说四五万
多则上十万
刷暴的人也必须赚很多才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4.127.88.11
1F:推 pest:我有一张卡只有$700...只能说"别人的性命~是镶金又包银~~" 04/15 22:01
2F:→ Anda:楼上让我笑了XD 04/15 22:39
3F:→ lovemad:其实我ㄧ直觉的AE服务很好,有几次dispute都是客服自己 04/16 00:21
4F:→ lovemad:帮我们解决,比较大条的就是机场地勤乱CHARGE,结果ae 04/16 00:22
5F:→ lovemad:帮我们调查之後退了三百多块给我们.还有一次是某餐厅 04/16 00:22
6F:推 nanowire:如果一张额度只有3500 + 疯狂作代购 很快就爆了<-- 指 04/16 00:22
7F:→ lovemad:多CHARGE我们ㄧ百多块,也是ae自己去帮我们调查,要是一般 04/16 00:24
8F:→ lovemad:信用卡,可能就叫我们这种小咖自己去跟厂商讨钱.. 04/16 00:24
9F:→ larrytang:700是学生卡吧? 另外若是代买而把卡刷暴光是rebste大慨 04/16 02:36
10F:→ larrytang:就赚不少哦 04/16 02:37
11F:推 sycc:推 AE在dispute的服务上真的蛮不错的 04/16 02:39
12F:推 sber:我也是..开始工作citi还只给我1500 "哇ㄟ性命不值钱" 04/16 02:42
13F:→ miluco:很久以前我会用支票付,现在几乎都是线上付,不管是房贷还 04/16 04:12
14F:→ miluco:是信用卡,线上直接付款省掉支票邮寄的费用,又可以控制付款 04/16 04:12
15F:→ miluco:时间.一举两得 04/16 04:13
16F:→ mickfang:我工作了一年还是只给我1100阿~~(旁边画圈圈去) 04/16 05:47
17F:推 maxisam:我有一张卡 只有500的勒 用了两年才给我升到750 = =||| 04/16 07:18
18F:推 Federalway:L大你的花期股票卖了吗? 04/16 08:43
19F:推 redadol:我工作两年半以上...申请不到信用卡 Q_Q 04/16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