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connor (na)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问题]如何到美国工作
时间Fri Apr 10 20:56:03 2009
我觉得楼上建议令弟先尝试澳洲打工的提议挺好
如果令弟不愿意的话,
可以让他先去美国就读几个月的语言学校
在校就读期间去打工,(台湾学生有的打工机会不外乎是中国餐厅)
其实很多东西,没得到前都认为很好
试过以後就觉得不过如此。。。
留学生因为种种原因自杀的,其实也有,
让你弟尝试後,说不定更可以脚踏实地的认命生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3.176
1F:推 tuoba:我看成:让你弟自杀後,家里也少一个烦恼 (误 04/10 22:38
2F:推 nccubike:误真大XD 04/11 00:58
3F:推 daff0408:F1也只能在校内打工 04/11 01:52
4F:推 sa029893:1楼...这种话想在心里就好啦= =\ 04/11 10:10
5F:推 hsingting:餐厅打工是最划算的 因为可以省吃饭钱 其他的就... 04/13 18:07
6F:推 sser:1楼好好笑喔 05/02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