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Teresa (NoNo)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亚洲] 马来西亚工作
时间Fri Apr 10 00:12:31 2009
我也有相似的问题
如果到马来西亚工作
薪资大约 每个月 是台币五万 另外有提供住宿
这样是多还是少?
我完全没有概念 因此到板上询问
THANKS
※ 引述《kerol (小妹)》之铭言:
: 最近亲戚问要不要到马来西亚工作
: 因为他们在那边有公司
: 要我过去帮忙
: 很犹豫是不是要过去
: 毕竟不是自已的国家 人生地不熟
: 所有朋友跟亲人都在台湾
: 不过又觉得也是一个机会
: 想到不同的地方试试看
: 如果真的要去的话
: 不知道条件可以开得如何
: 这边的行情也不知道是如何
: 因为对方也很有诚意 已经从马来西亚打电话来问2、3次了
: 真的要好好考虑一下看看
: 不知道是不是有有经验的朋友可以提供一下
: 如果到马来西亚的话 一般行情是多少
: 有什麽条件是一定要谈的呢
: 因为还没有出国工作的经验
: 顶多是出差而已
: 还有是不是有特别需要留意的呢?
: ps 我是女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40.127
1F:推 abdulla:应该算是主管级的薪水,在当城算很高了.再加上包住宿,值得 04/10 15:16
2F:→ abdulla:考虑. 04/10 15:16
3F:→ abdulla: 当地 04/10 15:17
4F:推 webster87:算是非常高的薪水了~一般大学毕业的薪水最多也大约 04/12 13:26
5F:→ webster87:不过是NT25000上下而已~ 04/12 13:26
6F:→ webster87:而且包住宿~重点是那里的消费不会很高~大约是台湾的0.7 04/12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