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nceca (我的W2勒?)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问题]如何到美国工作
时间Thu Apr 9 09:59:29 2009
另一个管道是奴隶银行
稍微确认了一下
某几个算是大家基本上都合格的工作
看当事人能不能放下身段
--------以下是分享--------
要注意一个老板
他现在档案是关闭的
(也是在5奴隶银行上的)
地点是在美国某地
让人不禁联想到新竹
店名跟什麽papa音很近似
卖的是之前台湾的新闻曾经报过
某庙里的虎爷也最爱这味
这家老板会大剌剌的广告说"赞助你哦"
至於赞助什麽相信大家都明了了
可是已经连续两年了
都在年初徵人
徵的职缺都是一模一样的
我去应徵过08'年那次 没有下文
(当时失心疯)
我研究所同学09'年应徵过(当时opt已经到期 是的大家都失心疯了)
CEO问她说
"有没有绿色的卡?"
"没有哩 不是说会有赞助"
"那拿观光去好了"
"....."
然後他似乎只要女生
不是随便一个女生哦
像我这样可以一拳撂倒他的就不行
是要长相甜美 可以陪CEO公差以及私人旅游
最好还要有特殊兴趣 像是spa阿~马两节阿
总之
有些人就是吃定了像我们这样得了失心疯的人
这种海外求职陷阱很多
请小心
另一个听到的是某家位於可口可乐博物馆那个地方的公司
专门做J-1劳工输出
产业当然就是需要广大基层劳力的服务业了
不过职缺到很令人向往 实在心动
都是经理级呢~~且所需经验才1年
令人费解的是 要先交学费才会有工作(...?)
我是在新加坡的某个求职网看到广告
--
他在那个夏天的某一天过世了,就在酒吧关掉後没多久,
但我是在秋天才听说的。
所以我错过了他的葬礼,但这阵子总有新的葬礼可参加。
就像巴士,如果你错过了一班,过几分钟就会有另一班开过来。
--马修史卡德/繁花将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