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wn1983 (Shawn)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今年的H1-B消息更新
时间Thu Apr 9 01:44:41 2009
※ 引述《shawn1983 (Shawn)》之铭言:
: USCIS Continues to Accept FY 2010 H-1B Petitions
: 上头这是文章的标题
: 来个网站连结 http://ppt.cc/R_3I
: 今年的申请者(尤其硕士学位以上)
: 应该可以免除掉抽签这刺激的游戏了
: 不同於去年 USCIS 一周後即宣布不再收件且要抽签
: 今年一周後宣布的是要继续收件
: 对各位来说应该是好消息
: 我是要用明年的 可恶 太晚毕业!
自己回文章 延伸一问
如果今年ADV的名额一直没满
假设情况是到今年九月之前都没满的话
那今年暑假毕业的硕士学生
可以直接申请今年度的名额吗 既然没用完的话?
技术上来说应该是可行的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175.69.102
1F:推 mickfang:直觉上可行,不过详细情形可能要请CChris大开示 04/09 01:50
2F:推 chasemasami:当然可以啊 04/09 02:01
3F:→ cchris:当然可以啊,以前都是这样,随到随用 04/09 02:06
4F:推 luckypence:春季硕士毕业 年底开始工作 希望明年H1-B也能不用抽啊 04/09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