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kfang (心该停留在哪里)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请问今年的H-1B的消息...
时间Wed Apr 8 02:56:05 2009
每天都去USCIS的官网看消息
目前都没看到有额满的状况
问了估狗大神也没找到相关消息
不知道今年申请的状况如何
是不是要等今天过後才会有新闻说要不要抽签呢?
心里挺紧张的
如果没额满,应该就肯定会有(对吧?)
希望有人会知道哪里可以看最新的消息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9.101.186.5
1F:推 clarkchang:感觉都很安静,应该没有额满 04/08 02:57
2F:→ poohsan:暴风雨前的宁静吗? 不知道通过率会不会下降 04/08 08:22
3F:推 yearue:没消息都不能开赌盘... 04/08 09:33
4F:推 sparklingg:Happy School Blog有些文章可以参考喔 04/08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