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biyi (偷查北鼻~~)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买屋的好消息
时间Tue Apr 7 08:52:06 2009
顺道问一下
在美国买房子的时候,买方有没有贷款对卖方有差别吗?
若买方有贷款,银行会直接付全额给卖方吗? 还是要等?
因为最近看过一间condo,broker说如果pay cash,
价钱可以谈到25% off
这是指我提着皮箱装满钞票吗?
还是指一次付清(write a check)没有贷款?
我知道一次付清可以省去几千块的closing fee
但这似乎是买方的好处,卖方有其他好处吗?
会有可能因此给25% disccoun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185.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