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erzonist (永远有时差)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Re: [北美] 我有机会到北美找工作吗?
时间Mon Apr 6 16:05:56 2009
原文恕删
提供你一个美国/德国/台湾之外的选择
英国
这是我学长的亲身案例
学长是马来西亚人
在美国认识他的德国女友
德国女友有绿卡
学长因为毕业後逾期居留身份黑掉了
後来为了帮学长漂白
两个人跑去结婚
可是因为绿卡持有人帮配偶申请绿卡旷日费时
学长待了好几年後还是没排到绿卡
没办法找正式的工作
後来小孩要出生前
他们毅然决然搬回德国
等了一年帮我学长办到德国籍
然後用德国身分搬到同属欧盟的英国工作
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现在儿子都上幼稚园了
提供你参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94.13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