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ea_Job 板


LINE

我是UCLA博士班学生...现在刚好休学中(leave of absence) 我或许不能回答关於OPT的问题 不过我想讲一下关於休学的事 以UCLA来说...持F-1的研究生是可以办休学的 不过得经由系上同意并符合相关规定 这是 international student handbook上面写的 Leaves of Absence: In cases where graduate students have completed required coursework and will begin program-related research for a thesis, dissertation or related project, they may allowed to take a program-related “Leave of Absence” (LoA) for up to six (6) quarters in place of enrollment. 像我是博士班学生就得要修完课而且通过博士候选人考试才可以提出 不过我也知道有些系是不同意研究生办休学...除非生重病之类的 我们系上管的比较没那麽严....或许是比较穷的关系吧 最後提一点....我们OISS的advisor跟我说 国际学生办休学只能办"acdemic leave" 也就是只能是跟学业相关的 因为我一开始的申请表上写说我要结婚搬到东岸去所以要办休学 OISS advisor就说这样的话他就得取消我的sevis 跟F-1 因为这是"personal leave" 後来我就换张单子写说我课修完了...也已经是博士候选人了 所以要休学作研究....他就笑笑的帮我签名了 後来单子送出去....休学也批准了 可是我还是以F-1的身分待在美国 结论就是UCLA的F-1研究生在某些条件下 是可以办休学(其实休学的重点就是不用缴学费啦) 却仍然可以保留有效的F-1签证...合法的留在美国 不过这是我们学校的情况....每个学校的规定不一定一样 (po完才发现好像应该回到visa版才对) ※ 引述《bravecch (GoBruins)》之铭言: : (本文同时回到 visa 版) : 我想澄清一下: : 1. 我中间休学不会工作,我要休学的理由很简单,我不想缴学费,而且我课快修完了 : (不想缴的原因是缴不起,我资金来原突然出了问题,哭) : 2. 我大学不是读相关科系的,系上要我考一些考试 : 这些考试不需要Enroll,主要是证明我对那门课了解,教授就会签名,我就可以毕业 : 3. 我很穷,的确缴不起这个学费,但我也不修课,我只是缺证明我会这些东西的签名 : 我目前的计画是休学自修,然後找时间找教授考 : 我问过教授,他们没意见,只要我能考得过(口试或笔试),证明我会,他们就签 : 4. 我一定得休一年,因为我要修的一门必修课是在上学期(fall),不是下学期 : 如果我先修完必修,然後最後一学期"休学",会有很大的问题 : 因此,我原先只想修半年(一学期),但实际上,要毕业也是得等到下一个"上"学期开始 : 所以…我就只能休一整年了 : 5. 我没钱再付一学年的钱,但我又不想让我的OPT失效 : 有人建议我休学可以,离开美国,再回来完成学业,然後撑满一年再毕业(就可以有OPT) : 但我知道,我离开美国的话,我的I-20一定会失效 : 所以我打算,不打工,不做坏事,就静静的留在这读书,考试 : 让我的F-1不间断(或说,至少不被抓到) : 因为规章上面讲,只要连续一年(我有了),然後Status不变,就可以OPT : 所以我不能F1-->B1-->F1,这样会有问题~~~囧 : 我现在的打算是 : 先休学-->校内考试-->复学 : 考完试後我就会在校内帮忙老师做研究(不拿钱) : 我的I-20感觉起来不会失效(时间还够,我有二年半的I-20,我才过一年而已) : 我的F-1也在期限内 : 我唯一担心的是 : F-1期间,如果休学的话,是否一定得离境? : 另,我修学回来,可否继续用旧的I-20,如此我是不是就不须要再申请?(SEVIS让他不变) : 这样我的OPT会受影响吗? : 我问了在UCLA的朋友,他说他们都这样做 : 最常见的是老师funding临时有问题,用休学躲学费(反正只做研究,不修课) : 他说大家都这样做,见怪不怪了 : p.s我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 : 但对不对和会不会被抓… : 但我只想知道,到底可以不可以?(合不合法) : 容不容易被抓,抓到会有什麽後果? : 若不是有不得已的难处,谁愿意偷鸡摸狗,走这种法律的边缘 : 请大大们帮帮忙分析一下吧,感激不尽 : 能指点一下小技巧更好,我真的是走投无路了… : 也先谢谢前一封信大大们的分析 : 我也深感觉,不是公民真的是原罪啊… : ※ 引述《bravecch (GoBruins)》之铭言: : : 各位板上先进的大大们: : : 小的最近遇到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 : 我的同学,念UC系列大学硕士,因为某些原因,毕业前休学一年 : : 上一年,休一年,再上半年,拿到硕士,毕业就开始OPT了 : : 没有任何问题 : : 我今天问Georiga Tech的承办人员 : : 他说F-1必须连续enroll满一年才有OPT资格 : : 因此,如果我学我同学的方式,他说这样不行,因为回来只有半年. : : 但我查了一下F-1的说明,上面只有讲这个学程要连续满一年 : : 没有讲这“一年”必须是要在毕业前一年连续 : : 连续至少一年 : : 和 : : 毕业前连续一年 : : 应该是不一样的吧? : : 到底是GT的承办人员搞错,还是UC的承办人员放水? : : 一整个囧掉现在… : : 急需大家的帮忙 : : 先跪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131.179.64.202 : ※ 编辑: bravecch 来自: 131.179.64.202 (04/04 18:57) : ※ 编辑: bravecch 来自: 131.179.64.202 (04/04 18:57)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9.249.72.182
1F:推 cchris:这种academic leave较适合博士班学生;硕士几乎不可能成功 04/05 12:0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