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otonman (我想回台湾~~)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关於H1-b签证问题
时间Sun Apr 5 11:06:30 2009
小弟打算两个星期後回台湾休假顺便办H1-B visa
但是听说很多人回去都被check...然後要等很久
请问有人是最近回去办理的吗?? 如果是...大概会花多久的时间
谢谢
--
-------------------------------协寻启事--------------------------------
本人遗失一只小宠物 绰号学名 具攻击性!! 请小心捕捉!!
自从那天庆生便逃脱还卷走我ptt币
听说在此站出现过次 并留下 足迹
希望站上位好心人士帮忙围捕 不论死活 均有重赏
-------------------------------你嘛帮帮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247.46.192
1F:→ cchris:听谁说的? 04/05 11:15
2F:→ cchris:样本数多少? 什麽样的样本空间? 04/05 11:15
3F:推 Tigerlun:我1月回去办的隔天下午就拿到罗 :) 04/05 12:23
5F:→ cchris:总之,一般人都快到不行,特定领域的人会被check,老样子 04/05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