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wh (littlewh)
看板Oversea_Job
标题[北美] OPT 跟 FICA
时间Sat Apr 4 23:57:04 2009
我现在是用OPT在工作 来美国还不到五年
请问我是file 1040NR 加8843 form 退联邦税
再加843 form 跟8316 form 退 medical and social security tax吗
我是不是要把这四个form 装一起寄到同一个IRS centery作退税
还有其他form要一起寄吗
对不起 我第一次作退税 问学校跟公司他们也不是很清楚
所以希望有经验的人可以帮帮我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7.172.206.90
1F:推 Anda:纯粹好奇推 为啥常有f1身分被误收ss税?? 04/06 18:35
2F:→ cchris:因为许多公司/会计不懂; 最好分开寄,不要和1040系列一起 04/07 01:40
3F:→ littlewh:谢谢cchris回答 04/07 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