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ea_Job 板


LINE

(本文同时回到 visa 版) 我想澄清一下: 1. 我中间休学不会工作,我要休学的理由很简单,我不想缴学费,而且我课快修完了 (不想缴的原因是缴不起,我资金来原突然出了问题,哭) 2. 我大学不是读相关科系的,系上要我考一些考试 这些考试不需要Enroll,主要是证明我对那门课了解,教授就会签名,我就可以毕业 3. 我很穷,的确缴不起这个学费,但我也不修课,我只是缺证明我会这些东西的签名 我目前的计画是休学自修,然後找时间找教授考 我问过教授,他们没意见,只要我能考得过(口试或笔试),证明我会,他们就签 4. 我一定得休一年,因为我要修的一门必修课是在上学期(fall),不是下学期 如果我先修完必修,然後最後一学期"休学",会有很大的问题 因此,我原先只想修半年(一学期),但实际上,要毕业也是得等到下一个"上"学期开始 所以…我就只能休一整年了 5. 我没钱再付一学年的钱,但我又不想让我的OPT失效 有人建议我休学可以,离开美国,再回来完成学业,然後撑满一年再毕业(就可以有OPT) 但我知道,我离开美国的话,我的I-20一定会失效 所以我打算,不打工,不做坏事,就静静的留在这读书,考试 让我的F-1不间断(或说,至少不被抓到) 因为规章上面讲,只要连续一年(我有了),然後Status不变,就可以OPT 所以我不能F1-->B1-->F1,这样会有问题~~~囧 我现在的打算是 先休学-->校内考试-->复学 考完试後我就会在校内帮忙老师做研究(不拿钱) 我的I-20感觉起来不会失效(时间还够,我有二年半的I-20,我才过一年而已) 我的F-1也在期限内 我唯一担心的是 F-1期间,如果休学的话,是否一定得离境? 另,我修学回来,可否继续用旧的I-20,如此我是不是就不须要再申请?(SEVIS让他不变) 这样我的OPT会受影响吗? 我问了在UCLA的朋友,他说他们都这样做 最常见的是老师funding临时有问题,用休学躲学费(反正只做研究,不修课) 他说大家都这样做,见怪不怪了 p.s我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 但对不对和会不会被抓… 但我只想知道,到底可以不可以?(合不合法) 容不容易被抓,抓到会有什麽後果? 若不是有不得已的难处,谁愿意偷鸡摸狗,走这种法律的边缘 请大大们帮帮忙分析一下吧,感激不尽 能指点一下小技巧更好,我真的是走投无路了… 也先谢谢前一封信大大们的分析 我也深感觉,不是公民真的是原罪啊… ※ 引述《bravecch (GoBruins)》之铭言: : 各位板上先进的大大们: : 小的最近遇到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 我的同学,念UC系列大学硕士,因为某些原因,毕业前休学一年 : 上一年,休一年,再上半年,拿到硕士,毕业就开始OPT了 : 没有任何问题 : 我今天问Georiga Tech的承办人员 : 他说F-1必须连续enroll满一年才有OPT资格 : 因此,如果我学我同学的方式,他说这样不行,因为回来只有半年. : 但我查了一下F-1的说明,上面只有讲这个学程要连续满一年 : 没有讲这“一年”必须是要在毕业前一年连续 : 连续至少一年 : 和 : 毕业前连续一年 : 应该是不一样的吧? : 到底是GT的承办人员搞错,还是UC的承办人员放水? : 一整个囧掉现在… : 急需大家的帮忙 : 先跪谢了~~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1.179.64.202 ※ 编辑: bravecch 来自: 131.179.64.202 (04/04 18:57) ※ 编辑: bravecch 来自: 131.179.64.202 (04/04 18:5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1.179.64.202 ※ 编辑: bravecch 来自: 131.179.64.202 (04/04 18:58)
1F:→ jerk:修学一年只能一学期,GT之前有改过规定,只能休summer 04/04 21:57
2F:→ jerk:其他时候休学得离境 04/04 21:58
3F:→ roselike:不注册和休学不一样 博班可以这样因为学分修完 硕班没有 04/05 01:10
4F:→ cchris:正常情形下休学不能留在美国,I20/SEVIS也会失效; 不可行 04/05 03:58
5F:→ cchris:找贵校学生中心看你是否符合资格当例外;办OPT也都是它同意 04/05 03:58
6F:→ cchris:别的学校发生过的通融,不代表这个学校也能发生;各校各把关 04/05 03:58
7F:→ cchris:你唯一比较可行的就是离美自修一年後,再回美缴一年学费毕业 04/05 03:59
8F:→ cchris:别忘了最後一学期可以只修少学分,不必交全额,可省钱 04/05 03:59
9F:→ vivider:UC要交全额Q_Q 04/05 04:09
10F:→ jerk:可考虑用cpt撑一个学期,做coop不用交学费,但仍算全职学生 04/05 10:31
11F:→ jerk:ATDC里面一堆公司找超廉价coop,要找到实习机会应该不难 04/05 10:33
12F:→ cchris:每个学校系所对CPT的规定都不同;有的CPT还是要交学费 04/05 10:44
13F:→ cchris:不过如果赚的收入比学费高,还是划算的,又可混时间 04/05 10:44
14F:→ jerk:GT cpt时不用交学费,但要交健康保险费(有两次经验GT校友留) 04/05 19:1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